close

這樣寒冷的日子

好多想堅持的事情,都打了回票

這樣潮濕的日子

好多沉積的工作,都長了黴

 

好好回想自己,那一個,非堅持不可的原因吧!

我想走向的目標啊! 一直好遙遠

當我每每以為已有靠近時,卻發現這距離更長了

怎樣使自己振作呢?...

也許是不夠相信自己,也許是太相信自己

現在害怕撲空的心情,在心房中迴盪,結論是:我很膽小。

我清楚,時間走得安穩,不受到任何的阻礙,

人卻在生活中,歷經錯縱複雜的過程,

在琴房時,怕被嘲笑,我就會停下手來

在練習時,怕被嘲笑,我會故作自己一點聲音都沒發

在上課時,怕被嘲笑,我會把自己的答案藏起來

這樣的人,這樣的一個人,說要追求什麼

好像都是遑論。

一開始,我總認為自己可以,沒想過挫折、沒想過困難

現在先面對自己吧! 先承認自己的不足,再來

尋找可以開展自己的鑰匙,塑造出可以抵擋挫敗的韌性

然後,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w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